小萝卜头vc

第一次想在这里说点什么。
阿根是我至今为止最喜欢的角色,没有之一。无论是人设的魅力,还是AA赋予她的魅力,都完全深得我心,所以510以这样一种姿态猝不及防给我一刀时,我完全傻了(其实也做好最后阿根便当的准备,没想到这么早!)。
然后就开始哭……毫无征兆,并且完全止不住。411之后的所有画面都没有让我泪目,只是心疼阿根和锤锤,并且为她们感动。可是,我现在才发现,我最最接受不了的就是阿根死亡,原来只要她活着,我什么刀都吃的下。
POI大概要从我最喜欢的美剧变成我再也不会触碰的美剧了,至少很长一段时间不会。即使是阿根最初出场时的小疯子,即使她笑得要融化了,在我眼里,这全部都是刀,分分钟砍死我。
最后,POI还是不要被接盘了,没有阿根的小分队,没有AA的剧组……想想就很难过。

You've been alive is enough for me.

评论

热度(16)